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主流车企备战第十一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以“缤纷车展,引领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2014年7月11日—20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据悉,本届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总展出规模达20万平米,是历届长春汽博会规模最大的一次,会展中心9号展馆的投入使用,为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场地保障。总计参展品牌达152个,展出车辆超过1200台,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汽博会期间展出的清洁能源车和概念车超过80台,新闻发布数量达到100场。

目前,招商工作已全部截止,世界主流汽车生产品牌全部参展,德国的大众集团携一汽大众、上海大众、斯柯达、奥迪等品牌以近5000平米的规模亮剑长春汽博会。同时德系的宝马和奔驰也以上千平米的规模助阵长春汽博会,韩国的现代携北京现代,起亚携东风悦达起亚同样以1500米的展示规模占有一席之地。日本丰田携一汽丰田,广汽丰田、雷克萨斯展出规模达4000平米,同大众集团进行抗争。本田、日产、三菱等日系品牌届时将给春城人民带来巨大的惊喜。法国的标致、雪铁龙。美国的别克、雪佛莱、凯迪拉克、福特、克莱斯勒等近5000平米的规模,进一步彰显美国汽车工业的实力。

相对于国外主流汽车品牌的高调亮相,我们的民族自主品牌并不示弱,以中国一汽集团为代表,北汽集团、东风集团、华晨集团、长安集团、吉利集团、长城、瑞丰、比亚迪等众多知名企业携全系列车型进行展出。展示面积从1000—4000平米不等,以高端和奢华为代表的一汽大红旗、乔治巴顿、玛莎拉蒂、保时捷、阿斯顿马丁、特斯拉、中欧房车、路虎、捷豹、讴歌、英菲尼迪等豪华车将为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增添一抹亮色。

分享到6.79K
 
美国佛罗里达州发生枪击案 致2死10伤 越南美丽的瓦顶木桥(组图)
韩国济州岛:拒绝中国投机资本 世评集团的目标是彻底变革金融体系
Angelababy颖儿黄奕 女星扮足球宝贝助阵世界杯 宋慧乔珠宝写真 突显温润优雅气质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第六届海峡论坛于16日在厦门拉开帷幕

      详细>>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