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安保工作准备就绪 为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建立安全屏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2014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将于6月26日至7月7日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拉开帷幕,为期12天。为了保障啤酒节的顺利进行,啤酒节的安保工作现已全面启动。今年的安保工作人员大部分曾在上一届啤酒节担任过保安工作,整体素质较高,工作经验丰富,工作能力强。将全面担负起内外秩序维护、入园检票、停车场管理等工作。

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已经成功举办了12年,影响力日益壮大,节日期间,客流高峰此起彼伏,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的安全保卫工作从未疏忽,每年都给参节游客交出满意的答卷。今年是哈尔滨国际啤酒节的第13个年头,必将以全新的姿态吸引更多参节游客,给安保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

据哈尔滨国际啤酒节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为保证啤酒节场内秩序、参节市民人身及食品安全等,啤酒节组委会要求参展企业每千平米应聘至少4名保安维护现场秩序、看护场内设施、夜间安排专人值守。此外,组委会筹建监控指挥中心,利用现代化信息对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活动进行全方位的可视化监控指挥。啤酒节期间监控系统24小时运转,为参节人员提供安全保障。

哈尔滨国际啤酒节组委会提醒前来参节的朋友们,为了维护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的正常秩序,使广大市民快乐、安全、祥和地参加活动,请朋友们注意不准携带管制刀具、易燃易爆、有毒有害等各类危及公共安全的物品入场,主动配合公安机关进行安全检查,保护自身安全。

哈尔滨国际啤酒节组委会严格落实啤酒节举办期间的安保工作,及时消除各种不稳定因素,以24小时、360度实时防护的姿态为游客们保驾护航。2014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欢迎您的到来!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 标签:
 
美国被批讨价还价 世界难民日:看各国政要慰问难民秀关怀
世界信用评级集团国际顾问理事会成立 美国在伊拉克花的钱都去哪儿了?
《武则天》曝张馨予剧照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 盘点央视财经频道的那些年轻女主播们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第六届海峡论坛于16日在厦门拉开帷幕

      详细>>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