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绿色中国  >  绿色悦读

那些年我们错过的“至尊宝”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被你扔掉的竟是宝 大多数人都吃错了!

从获得营养素方面来说,蔬菜的根皮边须及叶子仍然是一种富有营养的食物,弃去实属可惜,尤其在蔬菜的淡季更是如此。这些被丢弃的部分,只要经过精心加工,改进烹调方法,便可成为各种诱人美味菜肴。

好多食物中不被知宝贝,都被扔掉了,那么哪些是我们不知道的呢?今天就来看看吧~

萝卜叶

那些年我们错过的“至尊宝”

它富含维生素A,是皮肤和眼睛都不可或缺的营养素。并且萝卜叶的维生素C含量丰富,不仅能防止皮肤老化,阻止黑色素的形成,而且还能预防血管老化和动脉硬化。

叶子中的膳食纤维,能促进肠胃蠕动,防治便秘。此外,其丰富的钙质也是良好的补钙来源。萝卜叶可以熬成汤,做法很简单。先将叶子切碎,在沸水中汆烫一下;将蛋液倒入,加入盐、胡椒等调味即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菠菜 芹菜 莴笋叶 萝卜叶 南瓜籽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万亿养老金入市?多元化投资已是必由之路 央妈的爱也有限?A股未走出绿色泥泞 沪指跌幅超3%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