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传奇夫人大赛中国总决赛昨在穗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传统端庄的民族服饰、温柔典雅的中国旗袍、高贵浪漫的晚礼服装。昨晚,一位位“传奇夫人”在传奇夫人大赛中国总决赛上穿上各式服装争奇斗艳,尽显已婚女性的魅力气质。自传奇夫人大赛举办以来,有来自十几个省、市、自治区的选手参加各分赛区比赛,最终30位佳丽脱颖而出,站在昨晚的亚运大舞台上。

经过激烈角逐,张一丹获全国总冠军,焦晶晶、谭婉芳摘得亚军、季军。

据赛事组委会介绍,日后,她们将作为公益慈善大使在全国宣传推广,并作为已婚女性代表投身于一系列慈善活动中。(实习记者 周楚天)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广东
中国日报漫画:探索 非洲大象独战14头母狮 惊险逃生
G20峰会上有哪三大经济议题“值得关注”? 双十一快件量近6亿几成物流灾难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