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海南航空乘务员招聘人气“爆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南航空乘务员招聘人气“爆棚”
海南航空乘务员
海南航空乘务员招聘人气“爆棚”
海南航空乘务员
海南航空乘务员招聘人气“爆棚”
海南航空乘务员
海南航空乘务员招聘人气“爆棚”
海南航空乘务员

2014年10月17日,记者从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获悉,海南航空在山西地区秋季招聘结束后,电话、网络、微信、微博咨询爆棚。为了满足公司发展需求和应广大俊男美女的强烈要求,海航空中乘务员招聘在太原额外“紧急加场”。

据悉,2014年10月24日上午,海南航空将在山西大学商务学院试验楼(太榆路16公里处,武宿机场南),下午在山西工商学院(小店区坞城南路99号)分别进行为期半天的校园现场招聘。2014年10月25日将在山西太原市和颐酒店(府东街与柳北口交叉口)再次进行空少、空姐招聘。

此次属2014下半年招聘额外“紧急加场”,在太原地区尚属首次,目的是为社会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吸收更多的优秀男生女生加盟海南航空,圆飞天梦想。另外,2014年10月26日将在和山西太原市和颐酒店进行复试。如有变动将在海南航空太原基地微信、微博及时公布。

海南航空主管招聘人员提醒大家,此次招聘较以往门槛主要有两方面的放宽,一是成熟的乘务员放宽至30周岁,近两年之内飞行小时在800小时以上,并免初试,属地优先分配,针对性培训。二是此次更注重综合素质,形象排第二,复试时将全面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形式,结合服务类岗位素质点,设计考核题目,突出应聘者举止仪表、语言表达能力、合作协调能力、应变能力、领导力与责任感及情绪稳定性考核,选拔综合素质突出的乘务人才,突破以往公众对乘务员招聘的传统看法。“加场招聘”没有名额限制,凡是符合条件的在校学生和社会应聘者,都可以同台竞技,展示青春风采和综合能力。

应聘者报名时可登陆海航集团人才社区(http://hr.hnagroup.com/)或关注海南航空乘务员招聘官方微博(http://weibo.com/hnairhr)和海南航空乘务员招聘官方微信平台(微信号:hnairhr)了解详情。或电话咨询0351-7286957/7286474/7286940,也可以关注海南航空太原营运基地微博(http://weibo.com/2124581237)和海南航空太原营运基地微信平台(hna_tyn)。(记者 韩雪遥 通讯员 孙玉荷)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海南 航空 人气
美埃博拉女护士病床视频曝光 英国苏门答腊虎“咬南瓜”迎万圣
全球石油博弈的“底线”在哪? 中国奢侈品市场“首次负增长”引发的深思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