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热点策划  >  原创图片

APEC会议筹备工作进行首次全流程演练

APEC会议筹备工作进行首次全流程演练
工作人员对APEC会议筹备工作进行首次全程演练。(郭谦 摄)

2014年10月14日,APEC首次全程模拟演练活动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首都国际机场等涉及会议全流程的多处地点进行,包括参会代表抵离迎送、酒店入住、会议视听系统测试等内容。

此外,演练还“模拟”了与会人员的用餐环节。会议期间,会务筹备组提供的餐饮中西口味结合,包括餐前冷菜、热菜和餐后甜点,以适应不同国家与会嘉宾的就餐需要。为了凸显本次会议的“中国味”,餐厅的餐台上摆放着具有中国元素的食品雕塑,有兵马俑等造型,会议期间有客人喜欢这些雕塑也可以带走。

(注: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APEC 会议 筹备

美图欣赏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中国奢侈品市场“首次负增长”引发的深思 全球油价大跌背后的中国因素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