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云南丽江三义国际机场吞吐量突破400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年10月17日,随着祥鹏航空8L9845丽江—深圳航班旅客登机,丽江三义国际机场吞吐量突破400万人次大关。

乘坐8L9845航班,由丽江飞往深圳航班的彭女士,幸运得成为丽江三义国际机场的第400万名旅客,获得了丽江机场赠送的祥鹏航空30cm精美机模。

保障旅客出行 打造国际航空港

随着丽江旅游持续火热,丽江三义国际机场以建设国际精品旅游城市的发展思路,加快国际航空港开放运行的步伐,全力打造高原“空中金桥”,保障旅客出行顺利。

2014年10月1日至10月7日“十一”黄金周期间,丽江机场共保障航班996架次,旅客吞吐量11.7万余人次。较之2013年,丽江机场今年提前了一个月完成了旅客吞吐量400万人次。目前丽江三义国际机场已成为国内旅客吞吐量最大的支线机场之一。

巩固丽江市场 祥鹏换季再发力

作为基地航空公司之一的祥鹏航空,自2014年夏秋航季开始在丽江投入四架飞机运力,执行的航线包括丽江=成都、丽江=太原、丽江=深圳、丽江=长沙、丽江=西安等16条。截止2014年10月7日,祥鹏航空在丽江市场的市场份额和运力份额分别为20.8%和20.7%,均位居第一。10月26日航班冬春换季后,祥鹏航空将继续加密丽江至各地航班,保保障各地旅客到丽江旅游。

祥鹏航空未来将继续加大对丽江市场的运力投入,并优化丽江航线网络结构,开通丽江始发至北京、上海和广州航线;同时进一步开辟丽江至中东部一二线城市的航线,为丽江提供充足客源。(通讯员 顾一航)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云南 丽江 国际机场
美埃博拉女护士病床视频曝光 英国苏门答腊虎“咬南瓜”迎万圣
全球石油博弈的“底线”在哪? 中国奢侈品市场“首次负增长”引发的深思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