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三都边防派出所为辖区群众更换户口簿3600余本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户籍业务集中办理 成果明显群众赞誉

2014年10月17日,海南公安边防总队洋浦边防支队三都边防派出所自四月份以来,共为辖区群众更换户口簿3600余本,办理户口业务898余件,并对户口登记管理中存在的‘错、重、假’问题予以打击”,户籍业务工作取得的成果。

三都行政区由儋州市划入洋浦经济开发区管辖后,三都镇常住居民3.5万余人户口簿、身份证和常住人口登记表等户籍材料需要集体更换。今年四月份,三都边防派出所划归洋浦边防支队管理,该所也正式开始了三都镇户籍业务的办理工作。全体民警同心协力,深入辖区,通过走访村民,发放宣传单,逐人逐户核查等举措,推动了户籍业务工作的开展,保证了户籍工作不出问题,业务办理高峰期工作井然有序,辖区群众赞扬声不断。据统计,今年4月份以来三都边防派出所日均受理各类业务咨询200余人次,为辖区群众办理身份证2400余张,打印常住人口登记表18000余份,并为多名没有户口的五保户老人办理了户口。与此同时,该所严格落实省厅关于户口登记管理清理整顿工作会议精神,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并注销重户户口30个,注销应销未销户口19个,并通知650余名户籍系统中无照片人员,前来派出所重新办理二代身份证。

据悉,目前,该所的户籍业务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记者 韩雪遥 通讯员 王文涛)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三都 派出所 户口簿
雪上加霜 病毒威胁
中国奢侈品市场“首次负增长”引发的深思 全球油价大跌背后的中国因素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