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甘肃敦煌首家生态“院士工作站”揭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甘肃敦煌首家生态“院士工作站”揭牌
甘肃碧泊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延忠为程国栋院士颁发聘书。

甘肃敦煌首家生态“院士工作站”揭牌

7月16日上午,敦煌市第一家生态“院士工作站”——碧泊产业敦煌飞天科技园院士专家工作站正式揭牌。它的成立将为敦煌生态治理搭建更高层次的科研平台,进一步推动生态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同时也标志着敦煌市生态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中国科学院院士程国栋、郑晓静,甘肃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新科,中科院寒旱所所长、研究员冯起,甘肃省渔业局局长王武松,酒泉市科协,敦煌市副市长袁世荣,敦煌市发改委、工信局、财政局、农牧局、科技局等领导以及乡镇负责人百余人出席会议。西北师范大学校长刘仲奎发来贺信。

在揭牌仪式上,中国科学院院士程国栋与敦煌市副市长袁世荣共同为院士专家工作站进行了揭牌。甘肃碧泊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延忠为程国栋院士、郑晓静院士,中科院寒旱所所长、研究员冯起,西北师范大学校长刘仲奎,甘肃省水利厅教授张永明,西北师大教授张继,甘肃省渔业局局长王武松,甘肃省祁连山水源涵养林研究院院长刘贤德,甘肃自然能源研究所所长喜文华及鱼腾飞、王鹏全、何永栋、王永斌等13名专家学者颁发了聘书;并签订合作协议。

甘肃碧泊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延忠在致辞中说:“我坚信,在程国栋院士和各位专家的悉心指导下,在各级领导的关心下,我们一定能积极配合和圆满完成碧泊敦煌飞天生态科技园院士专家工作站的建设任务。我们一定会借此东风,一如既往、坚持不懈地做好敦煌阳关生态治理的这件善德之事,为阳关人民造福、为保护敦煌世界文化遗产作出贡献、为社会提供新的生态成果!”

敦煌市副市长袁世荣表示:“碧泊产业敦煌飞天科技园院士专家工作站的成立,搭起了我市与中国科学院院士专家合作交流的平台。院士工作站立足敦煌实际,立足更高层次和更广领域,引进和聚焦高端人才和高层次智力资源,成为推动重大科技攻关和技术成果转化应用,推动我市产业结构升级和增长方式转变的强力引擎。(记者 薛朝华 周国喜)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 标签: 院士工作站
 
阿萨德宣誓就任叙利亚总统 图揭其神秘家庭生活 默克尔60岁大寿在即 “邻家大妈”朴实亲民趣事多
“股神”巴菲特是怎么玩慈善的? 中国人最爱去哪些国家买房?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