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青奥志愿者首次集体着装亮相 昵称或为小青橙?

新华网隋坤 2014-07-16 17:20:08

青奥志愿者首次集体着装亮相 昵称或为小青橙?

  青奥志愿者们摆出各种造型展示服装。(支昊川 摄)

新华网南京7月16日电 7月16日,来自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的青奥会志愿者首次统一着装集体亮相。

青奥会志愿者服装以白色为底色,以绿色为主打,加以黄色辅助,洋溢出青春的朝气。志愿者们穿上统一服装,宛如一个个即将成熟的小青橙,散发着“清晨”的活力。

图案中的曲线分割代表蜿蜒的秦淮河水和飞扬的彩带,象征南京这座古韵之城所蕴含的青春与活力。梅花、雨花石、云锦、朝霞等南京的代表风物为核心图形,作为底纹,通过拼接、重组的方式,融入整体图案中,体现了南京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寓意青年一代勇于突破、大胆创新的精神。

全套官方制服采用具有良好吸湿、排汗效果的高科技面料制成,裤子膝盖处的拉链设计,穿着时可以随时调节裤腿长短,整套服装更好的适应赛事期间南京当地的天气。

去年亚青志愿者叫“小青柠”,今年,青奥志愿者的昵称难道是“小青橙”?“青春南京”根据入围昵称的微博转发量海选出前10个最受欢迎昵称,你最喜欢哪一个呢?7月底投票就将截止,快来为自己喜欢的南京青奥会志愿者昵称投票吧!【点击投票】(工作人员:陈莹应康伟 石尧心 杨欣怡 实习生:支昊川 隋坤 陆星辰 孙帅 汤颖中 曾木子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编辑: 刘婧标签: 志愿者 奥会 昵称 康伟 五环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