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海胆美食与泰国菜肴在哈尔滨香格里拉美好邂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海胆美食与泰国菜肴在哈尔滨香格里拉美好邂逅
香宫海胆美食

海胆美食与泰国菜肴在哈尔滨香格里拉美好邂逅
咖啡苑泰国美食精选

炎炎夏日,吃点什么才过瘾?喜欢应季海胆的鲜美,又想品尝泰国菜的酸辣吗?来哈尔滨香格里拉可以过把瘾啦!

海胆黄的营养价值很高,富含多种维生素、氨基酸及磷、铁、钙等营养成分。它的蛋白质含量很高,而且易被人体吸收,加上它本身的味道特别鲜美,有促进唾液分泌,刺激食欲的作用,是滋阴补肾,养颜护肤的佳品。此次香宫推出的海胆美食,包括紫海胆蒸水蛋、大连紫海胆汤、海胆苦苣沙拉、海胆酱炒香米、海胆酱蒸豆花、嫩三文鱼海胆等等,这么多做法,宾客想怎么吃,就怎么吃!

7月14日到26日,咖啡苑自助餐推出泰国美食精选,为丰富的国际自助餐锦上添花。泰国菜多以新鲜水果、蔬菜和海鲜为原料,最适合在夏天取材。香格里拉的马来西亚大厨非常擅长泰国菜的制作,采用多种纯正泰国香料,烹饪出一道道酸辣、香甜的泰式佳肴:香茅虾仁沙拉、冬阴功虾汤、泰式绿鸡肉咖哩、南姜蒸青口及咖哩牛肉河粉。前来一试的宾客都会大呼过瘾:对,就是这个味儿!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哈尔滨香格里拉 海胆 泰国菜
 
李肇星法国凭吊884名一战华工墓地 直击西班牙奔牛节活动:牛角刺穿参与者大腿
中国人最爱去哪些国家买房? 日本人要“买下欧洲”?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43岁钟丽缇披透视婚纱登封面 大秀S曲线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