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国小狗酷爱收集球类 近千只球堆满主人车库

环球网 2014-07-15 16:04:26

英国小狗酷爱收集球类 近千只球堆满主人车库

据英国《镜报》7月9日报道,在英国德文郡牛顿阿伯特镇(Newton Abbot),有一只名叫华夫(Waffle)的小狗酷爱收集球类,几年中它已找到将近1000个球,它的这项爱好还帮助了许多同类。

华夫是一只5岁的湖畔梗犬。据主人萨拉·本内特(Sarah Bennett)回忆,从她买到这只狗时,它就喜欢收集各种球。在华夫到家的第一周,它就从花园的角落里找到了一只旧皮球。此后,华夫一直保持了这项爱好,它凭嗅觉从草丛和灌木中找到大量的废旧球类。本内特还提到,有一次,华夫甚至从河中的淤泥里找到一个球。本内特说:“它先是到处闻,又突然扎进水里,然后就叼着一个球,从水里出来了。”

随着时间的流逝,华夫的收藏已经达到了近千个,其中既有弹球和高尔夫球这样的小球,也有相当于华夫三倍大的羊角球。华夫带回的“战利品”堆满了车库,这让本内特不知所措。她把一些较好的球捐献给了慈善机构,当她试图把更多的球处理掉时,华夫拼命的大声吠叫,因为它对这些球的喜爱,本内特只好放弃了这个想法。

这时,当地社会工作者提出了一个好建议。他们决定用华夫找球的技能为动物福利组织募捐,每当它找到一个球,就鼓励人们捐款1英镑(约合人民币10.6元)。到目前为止,华夫已为一家帮助梗犬的慈善机构“SOS Terrier Rescue”募集了超过2000英镑(约合人民币21256元)的善款。

其实,华夫的高超技能得益于梗犬灵敏的嗅觉,这没什么稀奇,可贵的是,它用这项天赋造福了自己的同类,还有它宽容而善良的主人也值得称赞。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编辑: 刘婧标签: 华夫 小狗 球类 镜报 车库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