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沃尔玛达州店员工堵店门要求涨薪

四川新闻网陈连波 2014-06-27 07:19:57

沃尔玛达州店员工堵店门要求涨薪

  沃尔玛达州店员工集体停工要求涨薪

  四川新闻网达州6月26日讯(记者陈连波)从6月25日下午3时许开始,沃尔玛购物广场达州朝阳东路分店(以下简称:沃尔玛达州店)一些员工堵住超市入口,要求涨薪水,并拒绝在公司为申报下调社保基数而准备的《员工收入表》上签字。沃尔玛公司回应称,对于个别员工堵住门店入口表示遗憾,由于其行为影响了门店正常的营业情况,不得不进行报警。

  一些员工超市入口挡顾客 要求涨工资

  “我们要求涨工资。还有,为什么将我们的社保基数下调?”今(26)日中午,四川新闻网记者在沃尔玛达州店门外看到,一些员工坐在超市入口电梯处。欲进入超市购物的顾客被员工挡在门外,无法进入超市购物。据现场一位员工说,停工是从25日下午3时左右开始的。

  “我从超市开业就在这里上班,但每个月到手的工资不到900元,而且4年来一直没有上涨。”一位员工出示的《员工收入表》显示,今年3月份,她的毛薪收入为1317.26元,扣除养老、医疗等各种保险后,净薪为897元。其他员工也纷纷表示,自己的月平均工资为700至900元不等,“连规定的最低工资标准都达不到。”

  “他们想把我们的社保基数从60%降至40%。”这名员工提供的另一份《员工收入表》显示,其月标准工资为1200元,实施时间为今年6月1日;员工们称,这是超市为了降低员工社保缴纳基数而准备的《员工收入表》,“两份工资表上的数据不同,我们肯定不会签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美图欣赏

 
 
 
中国日报漫画:斗 金正恩指导发射朝鲜新开发超精密化战术试验导弹
美国放松原油出口禁令:能源市场巨变来临? 联合国:中国今年或成净对外投资国
宋慧乔珠宝写真 突显温润优雅气质 Angelababy颖儿黄奕 女星扮足球宝贝助阵世界杯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