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贵阳南明:党员“行不行” 群众来点评

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通讯员 吴莎莎 2014-06-26 16:57:1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现在的党员真是越来越关心咱老百姓了,得知我们小区治安条件较差,南明区城西片区经济发展局党员志愿服务团队就为小区安装了摄像头、路灯,并承诺长期负担电费,太感谢他们了!” 6月24日, 贵阳市南明区太慈辖区居民王贵筑一边向记者介绍着这支党员服务团队的“功绩”,一边将对党员服务队的点评意见粘贴在“太慈社区第七网格党员点评台”上。

据悉,贵阳市南明区太慈社区将辖区按网格划分为36个责任区,并将参加“辖区党员到社区报到”活动的890名报到党员及22支党员服务团队编排进了辖区36个网格内,参与责任区邻里互助活动、劝解居民矛盾纠纷、支持楼院小区美化、参加公益志愿服务、帮扶居民急难特事。

为进一步鼓励网格党员在服务和联系群众中发挥作用,切实让老百姓得到实惠,太慈社区创新设立了“网格党员点评台”、开通了“网格党员点评热线”,邀请辖区群众对每个网格的党员及党员服务团队进行民主点评。该社区对网格党员实行“季评制”,每月由社区党委派出工作人员深入到各个网格,组织群众召开座谈会,现场听取居民们对辖区网格党员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根据日常工作中通过“网格党员点评热线”收集到的群众反馈,对网格党员及党员服务团队进行综合测评,并将测评结果张贴网格内的“网格党员点评台”,告知辖区居民。

“让老百姓来对我们的服务进行直接点评,对我们网格党员来说既是压力、也是动力,这也促使我们要进一步贴近群众,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太慈社区第7网格党员贵阳学院社会工作专业教师毛伟如是说。

(通讯员 吴莎莎)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 标签:
 
越南海军司令部试验M3、M4导弹快艇 奥巴马背“黑锅”
美国放松原油出口禁令:能源市场巨变来临? 联合国:中国今年或成净对外投资国
Angelababy颖儿黄奕 女星扮足球宝贝助阵世界杯 宋慧乔珠宝写真 突显温润优雅气质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第六届海峡论坛于16日在厦门拉开帷幕

      详细>>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