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海航机上视听盛宴 零距离接触世界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2014年6月26日,为满足广大球迷旅客的视听需求,世界杯期间,海航精心准备了世界杯视听盛宴,在北京、广州、深圳、西安、海口等地737机型始发航班上配发每日赛事精选,以及世界杯题材的电影、纪录片、音乐等节目,节目中更有热情的海航足球宝贝为世界杯呐喊助威!

熬夜看球太辛苦?海航帮你轻松了解当日赛事情况。世界杯开赛期间(6月12日-7月13日),海航联合PPTV聚力在北京、广州、深圳、西安、海口等地737机型(不含天空内饰机型)始发的HU航班上配发每日赛事精选,其中包括赛事总结类脱口秀节目《世界第1餐》和专业类足球分析节目《第1眼线》两档节目。每档节目20-30分钟,包含当天的赛事精选、进球集锦,以及次日赛事预测、看点等内容,让你在飞机上也能无时差看球。

在世界杯期间,海航推出自制“世界杯”特别节目,搭建实景棚进行拍摄,海航乘务员化身足球宝贝,着球服热辣出镜主持。节目内容不做专业评论,集结历届世界杯以及球场上的趣味视频,让观众感受到世界杯和足球带给人的“别样快乐”。

如果你忙于出行奔波,又不想错过这场四年一次的盛宴,没关系,海航机上节目帮你恶补这项全民运动!在A330-200、A330-300、B787-8等宽体机上,不仅聚焦了那些曾经改变足球历史进程球队的《足球史话:南美超级大国》,也有探索了作为一个足球王国的巴西利亚在全球比赛中优势的《足球史话:巴西》,有传奇的一代《曼联92班》,更有最成功的世界杯主题曲《意大利之夏》和本届巴西世界杯主题曲《We Are One (Ole Ola)》。你不仅能欣赏到传播足球文化的世界杯题材纪录片、电影等节目,又能收听着世界杯歌曲和我们在这个夏天一起热血沸腾!

记者黄一鸣 通讯员 卢丹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 标签: 航机 世界杯 零距离
 
越南海军司令部试验M3、M4导弹快艇 奥巴马背“黑锅”
美国放松原油出口禁令:能源市场巨变来临? 联合国:中国今年或成净对外投资国
Angelababy颖儿黄奕 女星扮足球宝贝助阵世界杯 宋慧乔珠宝写真 突显温润优雅气质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第六届海峡论坛于16日在厦门拉开帷幕

      详细>>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