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方便出行 啤酒节交通信息早知道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以“浪漫激情夜,醉美松花江”为主题的2014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将于2014年6月26日至7月7日在哈尔滨市松北区冰雪大世界园区举办。为方便游客们出行,特制订啤酒节行驶线路图,同时,哈尔滨国际啤酒节组委会提醒市民理性参加活动,禁止酒驾。

一、自驾游客啤酒节行驶路线图

1、由江南方向去往啤酒节的车辆在松花江公路大桥右转,经桥下环路、冰峰路、雪乡路,进入啤酒节A、B区停车场。游客下车后,经行人通道、啤酒节主入口进入啤酒节现场。驶出路线:A区停车场的车辆经出口右转进入雪乡路,经冰峰路、松北大道、松花江公路大桥返回江南,或经冰峰路、公路大桥桥下环路、松北大道去往松北区;B区停车场的车辆经停车场出口左转进入冰峰路,经松北大道、松花江公路大桥返回江南,或经公路大桥桥下环路、松北大道去往松北区。

2、由松北区方向去往啤酒节的车辆经松北大道右转进入太阳岛西区堤顶路C区停车场。游客下车后,经啤酒节北入口进入啤酒节现场。驶出路线:堤顶路右转进入松北大道,经松花江公路大桥去往江南,或经松北大道、冰峰路、公路大桥桥下环路、松北大道返回松北区。

3、为了保证啤酒节开幕期间或雨后A、B区停车场使用功能降低情况下的交通秩序,在停车场车辆饱和的情况下,利用冰峰路、雪乡路及太阳岛中区部分道路设置了5个临时停车区,请广大驾驶人听从现场交警或工作人员指挥,顺向单排依次停放车辆。同时,组委会还利用太阳岛门前停车场作为备用停车场,届时将开通倒运班车接送在太阳岛停车场停放车辆的游客。

4、鼓励市民、游客乘坐公共交通去往啤酒节现场,在松北大道冰景路两侧设置了公交车站,公交部门将延长收车时间,保证游客返回。同时,在B区停车场设置了出租车站,方便广大市民来往啤酒节。

5、在啤酒节期间,啤酒节门前环岛严禁车辆停放或临时上下客,请广大市民、游客在停车场内上下车,以保证啤酒节区域的交通安全和道路畅通。

方便出行 啤酒节交通信息早知道

二、公交线路

游客们可以乘坐13(区间)、29、88、119、125、126、211、212、213、216、219、551、552路等到冰雪大世界(啤酒节主会场)下车,往里走200米即是。

2014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即将开幕,让我们相约酷爽的哈尔滨国际啤酒节,感受各国啤酒的迷人魅力,举杯畅饮,不醉不归!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 标签: 啤酒节
 
奥巴马背“黑锅” 中国旅马大熊猫正式亮相 马总理亲自喂食
美国放松原油出口禁令:能源市场巨变来临? 联合国:中国今年或成净对外投资国
Angelababy颖儿黄奕 女星扮足球宝贝助阵世界杯 宋慧乔珠宝写真 突显温润优雅气质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第六届海峡论坛于16日在厦门拉开帷幕

      详细>>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