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福海县各级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为党庆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在如火如荼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福海县各级党员干部通过多种方式,认真践行群众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七一将至,各级党员干部通过不同形式活动,纷纷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党93岁生日的深深祝福。

6月19日,福海县开展了“迎七一、讲团结、促和谐”和“民族团结从我做起”千人宣誓签名活动,来自县直部门单位、老干部代表,爱国宗教人士代表、社区居民、学生代表等1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国旗护卫队队员,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卫国旗到达升旗台,伴着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每名党员干部群众表达着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热爱和对民族团结的祝福和期盼。每个人在“讲团结、促和谐、民族团结、从我做起”签字横幅上郑重签名,争做维护福海民族团结的实践者。

为丰富各族干部群众精神文化生活,6月21日由县文体局、齐乡联合举办了建党93周年“大尾羊杯”羽毛球比赛,78名参赛选手激列角逐,在全社会形成了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理念。

连日来,县直各党(工)委纷纷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再次接受了党的教育,增强了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此次活动,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更多是一种激励,号召每名党员将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到具体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通讯员 胡玉萍)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 标签: 福海县
 
奥巴马背“黑锅” 中国旅马大熊猫正式亮相 马总理亲自喂食
美国放松原油出口禁令:能源市场巨变来临? 联合国:中国今年或成净对外投资国
Angelababy颖儿黄奕 女星扮足球宝贝助阵世界杯 宋慧乔珠宝写真 突显温润优雅气质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第六届海峡论坛于16日在厦门拉开帷幕

      详细>>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