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36万美元征集微电影 传播生态文明理念

金黔在线吴蔚 2014-06-26 13:38:0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36万美元征集微电影 传播生态文明理念

“国际生态微电影展”策划方案评审会上,主持人介绍征集活动的情况

6月25日,“国际生态微电影展”在北京发布征集令,在世界范围内广泛征集生态文明相关主题的微电影作品。用当下最具传播力的表现形式——微电影,传播生态文明理念,用最无国界的语言唤起全社会的生态意识。

“国际生态微电影展”由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主办,以“绿色·生命·环保”为主题,参加征集活动的作品题目可自拟,时长限制在10分钟以内,无最低门槛限制,世界各国致力推广生态文明理念的人士均可报名。同时,主办方将定向支持创作,资助电影学府、电影机构拍摄生态文明题材作品参加。

此次电影展征集到的作品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奖金总额达36万美元,其中一等奖奖金将高达10万美元。所有参赛者需在2015年3月31日前将作品上传到组委会指定视频网站。作品将由电影专业人士,生态文明专家,主办、协办、支持单位的代表组成的初审委员会评出20个优秀作品进入最终评选阶段。进入终评的作品将在官方网站循环播放一个月,在此期间,网友可以为自己喜欢的作品进行投票,最终评选结果由网友支持率和由世界著名导演、生态文明专家、主办单位代表组成的终审委员会意见进行综合评定,得出各个奖项。

“国际生态微电影展”颁奖典礼将在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5年年会上举行。同时,第21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前,获奖的生态微电影将在大会举办地巴黎举行展映。将中国对于世界环境问题的关注与实际行动有效传递出去,让倡导生态文明理念的中国形象在国际社会深入人心,让中国的声音更响亮。

分享到6.79K
 
越南海军司令部试验M3、M4导弹快艇 奥巴马背“黑锅”
美国放松原油出口禁令:能源市场巨变来临? 联合国:中国今年或成净对外投资国
Angelababy颖儿黄奕 女星扮足球宝贝助阵世界杯 宋慧乔珠宝写真 突显温润优雅气质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第六届海峡论坛于16日在厦门拉开帷幕

      详细>>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