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高新区与中海国际中心项目签订平台合作协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6月24日下午,以“汇聚云商•共赢未来”为主题的“成都中海国际中心2014品牌战略发布会”在环球中心洲际酒店举行,成都高新区管委会与中海国际中心项目签订了平台合作协议。

据中海地产商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阚洪波介绍,成都中海国际中心是中海地产在西部地区开发的最顶级的也是唯一一个超大规模的综合写字楼产品,位于成都高新区金融板块,以80万平米超大体量,十座甲级写字楼集群。该中心自入市以来,连续两年成为成都写字楼租赁市场第一名,综合出租率已接近满租状态,目前租户数量150余家,办公人数超过4000人。

“与中海国际中心项目达成平台合作协议是高新区管委会为促进区域内部楼宇经济发展的一次重要举措。”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邱旭东表示,通过进一步利用像中海国际中心这样的优质楼宇载体资源,打造楼宇经济,将加快信息服务业、金融业及商务服务业等高端生产性服务业的发展,助推高新区产业转型升级,深入实施成都高新区“三次创业”产业发展规划。

此外,成都中海国际中心在其成功入市、运营两年后首次提出了“云商战略”。该战略诞生于互联网思维下,是利用中海国际中心庞大的写字楼集群和未来超大规模的入驻企业及员工的资源优势,借力迅速发展的移动互联网高新技术,依托“海商汇”这一专业写字楼高端运营平台,为写字楼入驻企业及其员工提供“员工生活服务”、“企业管理服务”、“企业发展服务”等全方位的增值服务体系。

李渝 赖力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 标签: 高新区 中海国际中心项目
 
奥巴马背“黑锅” 中国旅马大熊猫正式亮相 马总理亲自喂食
联合国:中国今年或成净对外投资国 韩国济州岛:拒绝中国投机资本
Angelababy颖儿黄奕 女星扮足球宝贝助阵世界杯 宋慧乔珠宝写真 突显温润优雅气质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第六届海峡论坛于16日在厦门拉开帷幕

      详细>>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