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中地区

河南好女婿找到失联11年大舅哥 岳母连说:好好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河南好女婿找到失联11年大舅哥 岳母连说:好好好

丁凯(左) 鲁志刚(右)

兄弟俩第一次见面,鲁志刚泪如雨下 。 乌鲁木齐晚报记者 高婷/摄

河南好女婿找到失联11年大舅哥 岳母连说:好好好

11年过去了,曾经的青葱小伙,已走过而立之年。

河南好女婿找到失联11年大舅哥 岳母连说:好好好

听到儿子被找到,母亲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家属供图

中国日报网郑州讯(中国日报网见习记者 李高洁 乌鲁木齐晚报记者高婷)6月25日下午2点30分!河南好女婿丁凯寻找大舅哥的寻亲历程定格在了这一刻:这一刻,他终于见到了苦苦寻找的大舅哥,圆了岳父岳母的心愿,尽了自己的一份孝心。

从6月17日起,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连续多日,报道了河南叶县城关镇乡湾李村六旬毛凤兰坚持11年寻找失踪儿子鲁志刚,其女婿丁凯也誓言不要百万家产,也要寻找大舅哥以圆岳父岳母心愿情况。

本网还与新疆本地的乌鲁木齐晚报、新疆都市报、以及天山网和今日新疆网等媒体联动,共同发起寻找鲁志刚的寻亲行动。

在本网的帮助下,失联了11年的鲁志刚终于有了消息。6月25日一大早,河南好女婿丁凯就飞赴新疆,与大舅哥相认。

25日下午1点左右,丁凯到达了新疆乌鲁木齐机场,和大舅哥取得联系,确定了见面地点。

下午2点30分左右,丁凯终于见到了鲁志刚。

丁凯在临行前,岳母就告诉他,鲁志刚眉头上有个小伤疤。丁凯与鲁志刚见面后,特意查看了这个细节,这一点与岳母的描述吻合。

随后,丁凯还给大舅哥拍了照片,发给妻子鲁金花。鲁金花看了照片后进一步确认,眼前的男子就是失联了11年的哥哥鲁志刚。

“这张照片看起来和父亲很像。”鲁金花说,她也在第一时间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自己的父母。

得知失踪了11年的儿子被找到,毛凤兰11年来没有笑过的脸上终于出现了笑容。25日下午3点左右,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记者联系到了毛凤兰,她激动地说:“好!好!好!找到了比什么都好!非常感谢你们的帮助!”

鲁金花告诉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记者,6月24日晚11点的时候,她的母亲曾和鲁志刚通了电话,进行身份信息的核实。

当时,毛凤兰问对方的小名叫什么,他去新疆打工时家人是怎么嘱咐的,还询问了其他的信息,对方都都答对了。从那个时候起,毛凤兰的心里就已确认,这就是他失联了11年的儿子。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 标签: 大舅哥 鲁志刚 丁凯 好好好 日报网
 
美国佛罗里达州发生枪击案 致2死10伤 越南美丽的瓦顶木桥(组图)
联合国:中国今年或成净对外投资国 韩国济州岛:拒绝中国投机资本
Angelababy颖儿黄奕 女星扮足球宝贝助阵世界杯 宋慧乔珠宝写真 突显温润优雅气质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第六届海峡论坛于16日在厦门拉开帷幕

      详细>>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