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第十二届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铁岭市摘10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在刚刚结束的2014年中国邯郸第十二届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上,铁岭市9名运动员摘得10枚金牌、2枚银牌、3枚铜牌,并在武氏太极剑比赛中摘得团体银牌。

参加比赛的运动员汪振东向记者介绍,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每两年举办一次。这次比赛是铁岭市运动员代表“中华武术”俱乐部参赛,代表俱乐部参赛的运动员共12名,其中9名是铁岭运动员,整个代表队以铁岭为主题,这与铁岭市多年来重视太极拳运动发展是分不开的。其中运动员李秀文、崔淑芳、蔺毅梅和郦欣4人,还获得了个人双项金牌。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与铁岭市太极拳友们长年坚持锻炼密不可分,有的队员坚持习练太极拳近20年时间。

铁岭市代表队还在比赛中获得团体道德风尚奖。(记者:张彤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第十二届 国际 太极拳 运动大会
 
美国佛罗里达州发生枪击案 致2死10伤 越南美丽的瓦顶木桥(组图)
韩国济州岛:拒绝中国投机资本 世评集团的目标是彻底变革金融体系
Angelababy颖儿黄奕 女星扮足球宝贝助阵世界杯 宋慧乔珠宝写真 突显温润优雅气质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第六届海峡论坛于16日在厦门拉开帷幕

      详细>>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