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泰国在闽推介投资环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泰国在闽推介投资环境
 
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高级投资促进官员钟宝芬在交流会上致辞-杨洁摄

24日,由福建省商务厅、省外办、泰王国驻厦门总领事馆和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联合主办的“泰国-福建企业经济合作及投资机遇”交流会在福州举行。作为福建省在东南亚地区开展贸易投资的重要合作伙伴,泰国多部门官员出席交流会,向福建企业推介泰国投资环境。

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高级投资促进官员钟宝芬女士表示,泰国投资环境优越,在联合国贸发会议评定的2012-2014年最具潜力经济体中排第八名,是世界银行评定的亚洲商业条件最佳国家之一。

据钟宝芬介绍,泰国企业所得税为20%,在东盟国家中仅高于新加坡;项目投资额不少于100万泰铢(约合人民币20万元),注册资金不少于25%;在泰国投资委员会优惠投资区域,企业最高可获免8年企业所得税,显示了投资泰国的良好条件。

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广州办事处主任苏瓦丽•帕塔娜薇塔雅坤透露,即将于7月组织中国企业到泰国考察,“泰国非常欢迎中国企业到泰国投资,促进中泰两国关系进一步发展。”

福建与包括泰国在内的东南亚国家的合作交流历史悠久,经贸往来关系密切。2013年,福建与泰国进出口总额达32.34亿美元,同比增长8.9%。截至2014年5月,泰国在福建投资的项目有135家,合同外资4.16亿美元,实际到资2.08亿美元;而福建省经核准投资泰国的境外企业和分支机构达7家,核准对外投资额476.15万美元,主要从事通信技术咨询与服务、农业种植加工、电池塑料生产销售等业务。(记者 胡美东 孙力)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泰国 推介 投资环境
 
美国佛罗里达州发生枪击案 致2死10伤 越南美丽的瓦顶木桥(组图)
韩国济州岛:拒绝中国投机资本 世评集团的目标是彻底变革金融体系
Angelababy颖儿黄奕 女星扮足球宝贝助阵世界杯 宋慧乔珠宝写真 突显温润优雅气质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第六届海峡论坛于16日在厦门拉开帷幕

      详细>>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