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海南航空出席美国马萨诸塞州州长午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2014年6月25日,美国当地时间6月23日,马萨诸塞州州长Deval Patric邀请海南航空总裁谢皓明、副总裁侯伟等在波士顿喜来登酒店出席午宴,包括马萨诸塞州旅游局局长Betsy Wall、波士顿市市长代表,以及当地政府、旅游局、航空公司、机场、酒店、旅行社等共100余人出席。

午宴由马萨诸塞州港务局首席执行官Tom Glynn主持,马萨诸塞州交通局局长Richard Davey、马萨诸塞州旅游局局长Betsy Wall、波士顿城市旅游文体局局长Kenneth Brissette州长Deval Patrick、海南航空总裁谢皓明应邀上台发表讲话。

Deval Patrick州长在讲话中表示,海南航空年轻而有活力,拥有包括波音787梦想飞机在内的年轻豪华机队,作为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相信海航能为中美两地旅客提供便捷周到的服务。Deval Patrick还表示,希望通过海南航空为波士顿及马萨诸塞州带来更多的旅客,当地酒店、旅行社也将为海航和海航的旅客提供一系列便捷、舒适的服务。同时,也希望能够通过双方的相互合作、沟通,开发波士顿乃至马萨诸塞州的旅游资源,力争做到双赢。

海南航空总裁谢皓明表示,6月20日是海航值得纪念的一天,海南航空北京=波士顿直达航线首航成功,它将永久载入海航发展的史册,也相信海南航空北京=波士顿航线的开通,将会为中美两大经济体贸易发展、文化交流搭建一条全新的空中快捷通道。

午宴后海南航空总裁谢皓明、副总裁侯伟等与当地企业进行会面,共同探讨今后合作发展事宜。

海航北京=波士顿直达航线的开通,不仅代表海航在北美第四个通航点的设立,更将为中美两国间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的交流带来新的契机。海南航空目前已开通北京直飞北美包括多伦多、西雅图、芝加哥和波士顿在内四大城市,并将持续打造北美精品网络。(记者黄一鸣 通讯员 李婧)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海南航空 美国马萨诸塞州 州长午宴
 
美国佛罗里达州发生枪击案 致2死10伤 越南美丽的瓦顶木桥(组图)
韩国济州岛:拒绝中国投机资本 世评集团的目标是彻底变革金融体系
Angelababy颖儿黄奕 女星扮足球宝贝助阵世界杯 宋慧乔珠宝写真 突显温润优雅气质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第六届海峡论坛于16日在厦门拉开帷幕

      详细>>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