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时政

“夺刀少年”康复出院 投入备考复习

新华网 2014-06-25 09:18:40

“夺刀少年”康复出院 投入备考复习

6月24日,易政勇在租住的房间里看书。桌上摆放着他高中宿舍的“全家福”。

6月23日,“夺刀少年”柳艳兵和易政勇康复出院。25日起,二人将回到学校,投入到单独考试的备考复习中。目前,二人已在租住的房子里开始复习。据介绍,学校为两名学生安排了各门科目的实验班教师,进行每天4至6小时的一对一辅导,但还需考虑他们的身体和精神状况。 5月31日,在江西宜春市区至金瑞镇的一辆公交中巴车上,一名歹徒用菜刀将包括高三学生柳艳兵、易政勇在内的车上5名乘客砍伤。二人与歹徒进行了搏斗,柳艳兵更不顾自身被砍剧痛,上前夺下歹徒手中的凶器。事发后,二人因负伤憾失高考。教育部对柳艳兵和易政勇的行为表示赞赏,并表示待他们身体康复后,教育部门将为他们组织单独考试。此前,已有13所高校向二人抛出“橄榄枝”,但同时也都提出了不同程度的录取条件,而柳艳兵和易政勇选择通过真实的考试成绩来决定自己的下一步。对于考试,二人并不担心。目前,为二人设立的单独考试时间尚未确定。新华社发(陈子夏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 标签: 复习 出院 单独考试 备考 二人

美图欣赏

 
 
美国佛罗里达州发生枪击案 致2死10伤 越南美丽的瓦顶木桥(组图)
韩国济州岛:拒绝中国投机资本 世评集团的目标是彻底变革金融体系
Angelababy颖儿黄奕 女星扮足球宝贝助阵世界杯 宋慧乔珠宝写真 突显温润优雅气质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