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禁毒委举行焚烧毒品誓师大会 - 国内新闻 - 中国日报网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新疆禁毒委举行焚烧毒品誓师大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在6•26禁毒日来临之际,为动员广大群众共同参与禁毒斗争,教育广大青少年热爱生命、远离毒,震慑毒品犯罪,进一步推动禁毒战争的深入开展,6月24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禁毒委员会在新疆警察学院举行焚烧毒品誓师大会。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副书记、禁毒委主任熊选国,自治区副书记、禁毒委副主任、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朱昌杰,新疆警察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娟等领导同志亲临现场。

誓师大会上,领导代表与警察学院的学生观看了禁毒宣传展板并共同在横幅上签名宣誓。此次毒品誓师大会销毁包括海洛因、鸦片、冰毒、氯胺酮、大麻在内的各类毒品1.55吨,是近年来新疆禁毒工作中销毁毒品数量最多的一次。

近年来,新疆各级禁毒委员会坚持“四禁并举、预防为主、综合治理、严格执法”的方针,在打击毒品犯罪、教育挽救吸毒人员、开展禁毒重点整治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同时,国际两大毒源地“金三角”和“金新月”对我国的南北夹击、全线渗透态势逐年增强,毒品形势更加严峻复杂,禁毒任务日益艰巨。

新疆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禁毒委主任熊选国在誓师大会指出:当前,新疆处于反恐维稳斗争的最前沿,我们必须站在历史的高度,将做好禁毒工作与维护社会稳定紧密结合起来,不能有丝毫懈怠。熊选国说:党中央、国务院在全国深入推进禁毒人民战争,是有效解决毒品问题,减少毒品危害,推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是一项得民心、顺民意的“民心工程”,更是切实维护最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具体体现,必将赢得全社会积极响应和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熊熊烈火一定能够点燃各族人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热情,引领更多的有识之士投身于打击毒品犯罪的斗争中来。

据统计,今年1至6月,新疆公安机关共破获毒品案件846起,抓获犯罪嫌疑人984名,共缴获各类毒品1044.8千克,取得了较好的战果。(记者 张婧)

实习编辑 宁锦歌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新疆 禁毒委 焚烧毒品
 
印度一小镇以肌肉男出名 90%男子受聘为保镖 我什么都听不见
韩国济州岛称将坚决反对投机性中国资本 世评集团的目标是彻底变革金融体系
Angelababy颖儿黄奕 女星扮足球宝贝助阵世界杯 宋慧乔珠宝写真 突显温润优雅气质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第六届海峡论坛于16日在厦门拉开帷幕

      详细>>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