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云南富民县258位听力障碍患者免费获配助听器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通讯员 李言 记者 李映青 薛丹 2014-06-23 20:20:3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云南富民县258位听力障碍患者免费获配助听器

听力检查

云南富民县258位听力障碍患者免费获配助听器

诊断听力

近日,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斯达克基金会、云南省残疾人联合会三方合作,在云南富民开展“斯达克•世界从此欢声笑语—中国(云南)”助听活动,为258位确诊为听力障碍的患者免费配置助听器。

为了提高活动知晓率,解除听力障碍患者的困扰,富民县残联通过电视、广播、宣传栏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深入、广泛的宣传活动后,于2014年5月28日至6月4日,分别组织听力障碍人士到县医院和款庄镇进行集中听力测试,在测试的538人中,筛出351人583例。

6月12日,斯达克基金会助听器验配师来到富民,对初筛符合条件的听力障碍人士进行集中复筛、取样。经复查诊断,共取耳样258人470例,其中单耳46例、双耳424例,学龄儿童4人。下一步,富民县残联将按活动要求和安排,认真组织接送患者参加免费适配工作。

(通讯员 李言 记者 李映青 薛丹)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 标签:
 
盘点政要王室与“汪星人”情缘 日本民众集会反对解禁集体自卫权
世评集团的目标是彻底变革金融体系 世界信用评级集团国际顾问理事会成立
《武则天》曝张馨予剧照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 盘点央视财经频道的那些年轻女主播们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第六届海峡论坛于16日在厦门拉开帷幕

      详细>>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