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云南天保边检站:组建特战技能培训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云南天保边检站:组建特战技能培训班

训练现场

为进一步强化官兵实战能力,适应当前执法执勤工作和反恐维稳斗争形势的需要,扎实推动岗位技能练兵活动开展,近日,云南天保边检站组建了由7人组成的特战技能培训班。

特训班由各班班长、副班长及军事骨干组成,由参加总队特战骨干集训士官担任教员,开设警务战术、擒敌技能、警械使用、车辆查控、防闯关冲卡、处置暴力恐怖等实战科目,采取上午和晚上集中训练,下午正常执勤的训练模式,合理解决工训矛盾,确保执勤、训练两不误。

此次集训以“强警必兴训、实战先实训”为工作理念,以“练为战、战必胜”为工作思路,以口岸执法执勤实际及边境处突维稳工作需求为任务目标,积极创新队伍训练模式,努力提高训练针对性和实战性,促进队伍的实战素质能力和水平全面提升,确保全方位适应执法执勤需要,为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张廷盖 胥攀)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 标签:
 
盘点政要王室与“汪星人”情缘 日本民众集会反对解禁集体自卫权
世评集团的目标是彻底变革金融体系 世界信用评级集团国际顾问理事会成立
《武则天》曝张馨予剧照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 盘点央视财经频道的那些年轻女主播们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第六届海峡论坛于16日在厦门拉开帷幕

      详细>>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