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65对新人将在生态城举办青年集体婚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2014年6月23日上午,2014年天津滨海青年集体婚典新闻发布会在中新天津生态城召开。

65对新人将被邀请于今年9月28日在中新天津生态城举行婚典仪式。

2014年天津滨海青年集体婚典大型活动以“相约生态城•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由共青团滨海新区委员会、滨海新区民政局和中新天津生态城管委会联合主办。

今年婚典将继续秉承“倡导新风 服务青年”的活动宗旨,突出简朴温馨、绿色生态的主题,由花车巡游、共植同心树、十年回顾、幸福见证、领导证婚等环节组成,弘扬勤俭节约生活理念和婚事新办的文明新风。

为纪念集体婚典十周年纪念,除了走访历届新人代表外。首次将新区青年非常熟悉的通勤工具津滨轻轨,作为新人的婚车和化妆区,让大家重温轻轨情缘和轻轨爱情故事。为集体婚典专门谱写了主题曲,婚典当天将唱响10年经典的优美旋律。在全程摄像、录影的基础上,将为每对新人制作一本精美的纪念相册和报纸头版结婚照留念。同期开展的“爱情表述语有奖征集”活动,凸显“纪念十年经典、引导青年正确恋爱观”活动主题。

目前活动的报名工作已经开始。具体采用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凡领取结婚证书,双方年龄在35周岁以下的青年,不限户籍、国籍,均可登陆活动指定官方网站—滨海新区网报名参加,截止日期为7月31日。

每对新人报名费2000元,在婚典当天,将以全体新人的名义捐赠给“滨海新区青联爱心基金”,用于滨海新区公益事业。婚典还将为新人提供全新婚纱一件以及新人化妆、婚车、跟拍摄影摄像、婚典记录DVD等服务,还将邀请新人亲友观礼,并赠送新人精美礼品和纪念相册。

据悉,自2005年起,滨海青年集体婚典已经连续举办了九届,累计400余对新人喜结连理。除新区青年外,来自河北、山东、山西等地的青年朋友和来自德国、韩国等的国外友人也参与其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 标签:
 
盘点政要王室与“汪星人”情缘 日本民众集会反对解禁集体自卫权
世评集团的目标是彻底变革金融体系 世界信用评级集团国际顾问理事会成立
《武则天》曝张馨予剧照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 盘点央视财经频道的那些年轻女主播们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第六届海峡论坛于16日在厦门拉开帷幕

      详细>>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