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2014“华隆杯•聚焦贵港”大型纪实摄影活动正式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2014“华隆杯•聚焦贵港”大型纪实摄影活动正式启动

贵港市湛江镇新屋园荷花田游客留影 蓝林 摄

2014“华隆杯•聚焦贵港”大型纪实摄影活动正式启动

贵港市湛江镇新屋园荷花田吸引游客观光 蓝林 摄

2014年6月20日晚上8点,2014“华隆杯•聚焦贵港”大型纪实摄影活动启动仪式在贵港市马可波罗国际大酒店举行。启动仪式由贵港市委宣传部主办,广西纪实摄影协会承办,贵港市华隆超市有限公司和贵港市摄影家协会协办,贵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宋震寰,《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站长、广西纪实摄影协会会长火炎,贵港市华隆超市有限公司总经理、广西纪实摄影协会理事刘端等60多名纪实摄影家出席,贵港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陶庆斌主持了启动仪式。

贵港市地处广西东南部,西江黄金水道流经境内,是一座具有两千多年历史的古郡新城,自古盛产莲藕,又因八景中的“莲塘夜雨”,“东井渔歌”,“东湖荷燕”,“仙池橘井”均与荷有关,贵港几乎是“荷塘包围着城市”,故有“荷城”之称。贵港的荷文化历史悠久,今日贵港以荷花为市花,深受市民的喜爱。荷花,婀娜多姿,亭亭玉立,出污不染,冰清涤洁,沁人心脾,赋予人们一生高洁无瑕的品格,荷文化蕴含的纯洁、质朴、向上、坚韧的精神品质和内涵,已成为贵港文化的象征之一。

广西纪实摄影协会是国内首个以纪实命名的摄影协会,旨在留存历史原本,反映生活真实。本次大型纪实摄影活动组织了全区约50名纪实摄影家,在6月20日至28日首届荷花节期间,对“荷城”贵港的工业、农业、商业、文化、卫生、部队官兵、城市建设、市民生活及经济建设等,用纪实的拍摄手法,开展大型纪实摄影活动。(记者 蓝林)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 标签:
 
盘点政要王室与“汪星人”情缘 日本民众集会反对解禁集体自卫权
世评集团的目标是彻底变革金融体系 世界信用评级集团国际顾问理事会成立
《武则天》曝张馨予剧照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 盘点央视财经频道的那些年轻女主播们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第六届海峡论坛于16日在厦门拉开帷幕

      详细>>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