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亲水一夏 长春开元名都暑期亲水班开课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亲水一夏 长春开元名都暑期亲水班开课啦!

童年不同young,给孩子不一样的童年,清爽一夏,告别酷暑,与清凉结伴!7月1日—8月31日,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菲特斯康体会所特推出儿童暑期游泳培训班,并专程聘请了具有国家教练资质的游泳教练进行授课。

本届游泳培训班面向儿童及学生,为了保证学员的学习质量,特别安排小班授课,每班仅限5人,培训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15:00—18:00。培训期间,游泳教练会对孩子们进行全程指导,致力于包教包会原则,确保孩子们学有所得。救生员、服务人员全程跟踪巡视,以保证孩子们的人身安全。

此外,前五位报名者可额外获赠多摩咖啡厅自助午餐券一张。

据悉,酒店康体俱乐部游泳池是长春市高端酒店中一流的会所,不论是硬件设备还是软件服务,都是宾客最佳的休闲场所。室内环境优雅,水质清澈见底,水温28℃是人体感觉最舒适的室内恒温游泳池,让人有一种不顾一切就想跳进去的冲动。相信这样高档次的培训环境加上专业的游泳教练,一定会为您及您孩子的暑假生活增添一份美好回忆。(刘惊波)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 标签:
 
日本民众集会反对解禁集体自卫权 美空军罕见发布B-2空中加油照片
世评集团的目标是彻底变革金融体系 世界信用评级集团国际顾问理事会成立
《武则天》曝张馨予剧照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 盘点央视财经频道的那些年轻女主播们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第六届海峡论坛于16日在厦门拉开帷幕

      详细>>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