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长春开元名都:开元家宴受热捧 完美味道再升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长春开元名都:开元家宴受热捧 完美味道再升级

黑椒木瓜

长春开元名都:开元家宴受热捧 完美味道再升级

农家生态笋

长春开元名都:开元家宴受热捧 完美味道再升级

山城毛血旺

家宴——是浓浓的温情,是甜蜜的分享,是孩子们脸上的笑容,是爸妈心里的感动。对美味的追求是所有人的天性,然而在这个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烦恼如物价般与日俱增的纷繁都市中。我们好像忘记了儿时那个纯真的自己:还记得孩提时最喜欢的就是,周末和父母去爷爷奶奶家吃饭,因为不仅有奶奶亲手张罗的饭菜,还有兄弟姐妹们嬉闹的欢声笑语。

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自马年伊始重磅推出“580完美家宴”套餐,得到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套餐经过酒店大厨的精心搭配,非常适合以家庭为单位的消费群体。而在市场需求结构不断变化的当下,适用于不同需求、不同层次的宾客。宾客根据套餐的搭配,再增点几道自己爱吃的菜品,不论是家庭聚会,同事聚餐,还是宴请贵宾,可谓是好吃又好用,经济又实惠。

在此基础上,为更深化酒店的转型思路,丰富开元家宴系列套餐产品,提供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完美家宴再次升级,推出880元(8-10人)和1180元(10-12)人套餐。综合吉菜、粤菜、杭帮菜等菜系,精心烹制精致菜品,UP你的家宴,UP我的口碑!(刘惊波)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 标签:
 
日本民众集会反对解禁集体自卫权 美空军罕见发布B-2空中加油照片
世评集团的目标是彻底变革金融体系 世界信用评级集团国际顾问理事会成立
《武则天》曝张馨予剧照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 盘点央视财经频道的那些年轻女主播们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第六届海峡论坛于16日在厦门拉开帷幕

      详细>>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