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特价房 营养餐 满足家长高标准 长春开元名都让考生安心备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特价房 营养餐 满足家长高标准 长春开元名都让考生安心备考

特价房 营养餐 满足家长高标准 长春开元名都让考生安心备考

又到一年高考时,为给考生创造最好的休息环境,替考生家长分忧,长春开元名都各部门高度重视此次高考接待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工作方案,研究接待细节,确保考生住店期的饮食起居,长春开元名都为100余名考生提供了坚强的后勤保障,成为考生们得以信赖的家外之家。

特价高考房 让赶考无压力

由于酒店比邻长春市十一中、八十七中两大高考考点,自酒店开业以来,每年的高考档期都会推出高考房为服务考生。今年酒店提前1个月就制定出了8款高考特价房。并推向市场。

还没进入6月,酒店客房预订便接到近100位考生家长的电话,大多数是通过报纸了解到高考房信息的,纷纷打来电话询问相关细节。酒店销售经理吕磊说:“从五月中旬开始,每天接待十多位到酒店来咨询高考房的宾客,很多家长都怕订的晚了,就没有房间了。”她还表示,对高考房家长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首先是地理位置,然后最终要的就是客房和服务了,家长们都会亲自去查看房间,并仔细的了解活动为考生提供的各项服务,比如套房免费加床服务、每日水果、叫醒服务等。而这些恰恰都是我们具备的,所有的家长在看过酒店的房间后都赞不绝口,甚至提前半个月就已经预定。

营养套餐 让考生吃的安心

6月7日中午,第一场考试结束后,酒店大堂涌入了300多位考生及家长。然而细心观察就能发现,虽然人数很多,但是大家都井然有序的乘坐电梯,回房间,接着走进酒店餐厅。这是因为高考期间,酒店除了高考特价套房中包含的自助午餐,君兰轩中餐厅同时也推出了188元双人套和318元四人套两款营养丰富的高考套餐。家长纷纷表示,酒店的营养套餐出的非常的好,想要在考点周围吃顿午餐,简直难上加难,排队都排不上。而长春开元名都的套餐也没有“趁火打劫”,价格十分合理,菜品质量也非常高,解决了吃饭难的问题。

据统计,6月7日、8日两天君兰轩中餐厅午餐和晚餐都提前订满,座无虚席,在为考生提供便利的用餐条件的同时,保证了良好的营养供给。

无微不至 让考生睡个安稳觉

随着考试时间的临近和日日攀升的气温,考生面临着巨大的精神压力。经决定,酒店特向所有考生免费提供更换枕头服务,以便让因为情绪紧张而无法正常休息的考生能够睡个踏实的安稳觉。高考两天酒店共位65名考生更换了有安神功效的荞麦枕,并为27名考生提供了叫醒服务,提供了考生良好休息的同时,又保证了考生能够的时间用餐并能及时赶赴考场。此外,酒店还挑出8间位置环境比较好的套房,推出状元阁、鲤跃龙门、鹏程万里等特色套房,并升级了对考生的各类服务及礼遇

当考试接近尾声,考生陆续离店时,很多家长来到前台反映:房间既舒适又安静,自助早餐和午餐饮食合理,营养搭配,各方面服务周到细致,真的比在家里休息的还要好,看来入住开元真的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其中,一位康先生临走时,特意为酒店写了一份表扬信,信中这样说道:“感谢贵酒店,孩子这几天在此过的非常舒心、愉快,特别是贵酒店的无微不至的服务,让孩子休息的非常踏实。酒店的人文关怀体现在细节之处,真正的感受到了酒店带给我们的这种‘家外之家’。”

严正以待,开元关怀为考生保驾护航

残酷的高考不但让考生面临着巨大的精神压力,身体上也承受着较大的考验。酒店针对炎热天气,以及考生的特殊需求,将房间安排、饮食营养、安全保卫等方面仔细部署。为所有入住考生赠送精美水果、双人自助早餐和午餐,根据考试时间,可免费延迟到下午六点退房等优惠政策。并提前将所有考生安排在较为安静一侧的房间。安全部增加了巡视人员与次数,确保每个楼层无异常,无噪音。硬件保障方面,设备部在高考期间将所有带噪音的工程维修全部暂停,还提前做好空调硬件维修检测工作,做到及时控制温度,时时检测室温。另外,市场传讯部在酒店大堂摆放温馨提示牌,号召在店客人一同配合,为考试创造安静、舒适的休息环境。(刘惊波)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 标签:
 
日本民众集会反对解禁集体自卫权 美空军罕见发布B-2空中加油照片
世评集团的目标是彻底变革金融体系 世界信用评级集团国际顾问理事会成立
《武则天》曝张馨予剧照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 盘点央视财经频道的那些年轻女主播们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第六届海峡论坛于16日在厦门拉开帷幕

      详细>>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