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军事

韩军发现枪击事件肇事者 双方开枪对峙一人受伤

新华网成岚 2014-06-23 15:12:45

韩军发现枪击事件肇事者 双方开枪对峙一人受伤

6月22日,韩国军人在江原道高城郡附近搜捕枪击事件嫌疑人。新华社/韩联社

中新网6月23日电综合外媒报道,韩国江原道高城郡东部前线一陆军部队哨所发生枪击事件,造成5名士兵死亡,另有7名士兵受伤。肇事士兵与军方对峙区域附近540余名居民紧急避难。

携枪弹武装逃逸的肇事士兵林某,22日下午与追捕他的追兵发生枪战后,已经被韩国军方包围,并封锁他逃亡的路线,目前他的父母正在劝说他弃械投降。

由于夜色已黑,韩国军方已加强埋伏和检查重要道路,同时使用夜间照明弹,出动直升机追捕武装士兵。据悉,在此过程中追捕林某的一名官兵受枪伤,已被直升机移送至医院抢救,到目前为止,尚未出现普通市民伤亡的情况。

韩国军方当局表示,原则上由其父母劝说他弃械投降,不过,如果该士兵攻击军方追兵,将不惜枪杀他。目前,军方已封锁了所有进出道路,同时,加强保护附近540余名居民。

军方官员表示,双方对峙地点是“民间人统制线”(民统线,韩朝非军事区域南侧的防御区,禁止一般人进出)以北的地区,双方互射了10余发子弹。目前军方已包围了林某,要求其弃械投降,双方紧张对峙。在听到枪声后,当地居民立刻通过广播对外告知情况,并尽量不外出,以免发生意外。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 标签: 士兵 枪击事件 高城郡 江原道 陆军部队

美图欣赏

 
 
 
美国被批讨价还价 世界难民日:看各国政要慰问难民秀关怀
世界信用评级集团国际顾问理事会成立 美国在伊拉克花的钱都去哪儿了?
《武则天》曝张馨予剧照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 盘点央视财经频道的那些年轻女主播们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