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美国一女子为当姐姐伴娘瘦身130斤(图)

美国一女子为当姐姐伴娘瘦身130斤(图)

  减肥前后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报道,美国宾夕法尼亚州30岁的女子杰米为了当姐姐的伴娘而下决心减肥,从304磅(约276斤)减到160磅(约145斤),成功“甩”掉近一半体重。

  据悉,杰米从小因不良的饮食习惯导致身材过于肥胖。直到2006年,她的姐姐即将举行婚礼,邀请她当自己的伴娘。她便以此为契机,下决心要减肥。

  杰米表示,是伴娘邀请给了自己一个警醒。她意识到这是一个转折点,如果要掌控自己的生活,就必须让自己瘦下来。

  于是,她开始坚持吃素食、跑步。在姐姐的婚礼之前,她竟瘦了80磅(约73斤)。然而,她并不止于此,而是将自己的“瘦身计划”继续下去。最终,她成功恢复到145斤的身材。

  而她的毅力也打动了体胖的丈夫尼尔,他也成功瘦身90磅(约82斤)。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 标签: 伴娘 女子 杰米 瘦身 纽约每日新闻

美图欣赏

 
 
 
世界难民日:看各国政要慰问难民秀关怀 西班牙民众示威要求废除君主制与警方冲突
美国在伊拉克花的钱都去哪儿了? 李克强在英国智库演讲的10个关键数据
《武则天》曝张馨予剧照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 盘点央视财经频道的那些年轻女主播们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