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千商汇聚 万车博览 吉林省二手车交易现场会隆重启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14日上午,2014吉林省二手车交易现场会开幕式于长春华港机动车市场隆重举行。在吉林省商务厅孟庆宇副厅长宣布下,为期9天的2014吉林省车交会正式拉开帷幕。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于元勃副会长,与来自全国23个直辖市、省会城市超大型二手车交易市场的总经理到场祝贺。吉林省各市州县商务局领导带队,全省100余个交易市场的经营者、1000多个二手车经销商到场参展。

本届车交会经吉林省商务厅批准,由吉林省 12312 商务举报投诉中心、吉林省中小商贸企业服务中心、长春华港机动车市场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以“诚信、交流、合作、发展”为主题。共设置长春市、吉林市、延边州、四平市、通化市、白城市、辽源市、松原市、白山市、长白山管委会、梅河口市、公主岭市等十二个大型展区,以及商用车展区、面包车展区、特种车展区、企业展区等,展出总面积达16万平方米,开幕式当天参展二手车7000余台,预计车交会期间将有超过30000台次二手车循环参展,真正实现了千商汇聚,万车博览。

车交会期间,为了拉动二手车外销、刺激省内汽车消费,吉林省商务厅、财政厅以长春市为试点,拨专项款对符合条件的二手车转出交易给予补贴。凡长春市车管所管辖区域内的车辆转移到其他车管所管辖区域的,最高补贴金额为每台700元。华港机动车市场、华港机动车检测中心、华港驾校等均有大幅的优惠举措。在补贴政策的刺激下,在展出规模的带动下,预计车交会期间拉动直接经济效益达2亿元以上,间接经济效益达1亿元以上。

本届吉林省二手车交易现场会不仅见证了吉林省二手车行业近十年来的快速发展历程,同时也开启了下一个飞速发展的黄金十年,突出多元化、专业化、品牌化、市场化、服务化特征,将促进二手车产业区域间的交流与合作,有助于吉林省二手车行业提升动力、拉动消费、增进交流,成为名副其实的业界重要交流平台。

(刘晓)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 标签:
 
盘点政要王室与“汪星人”情缘 日本民众集会反对解禁集体自卫权
世评集团的目标是彻底变革金融体系 世界信用评级集团国际顾问理事会成立
《武则天》曝张馨予剧照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 盘点央视财经频道的那些年轻女主播们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第六届海峡论坛于16日在厦门拉开帷幕

      详细>>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