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风:打铁还需自身硬]
[发展:大胆探索 加快推进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关注民生]" />

新作风引领“中国梦” 新班子“月考”扎实交卷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2012-12-16 08:50:57
分享

合作:推进统一战线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

近日,各民主党派相继召开全国代表大会。党中央对此高度重视,新一届政治局常委分别代表中共中央致贺词。贺词中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中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各民主党派继承优良传统,团结和带领广大成员,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开创各项工作崭新局面,为统一战线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的巩固发展作出新贡献,为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

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进程中携手前行,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中亲密合作,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作出了重要贡献。党的十八大报告中强调,要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推进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制度建设,更好地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我们相信,中国特色的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制度必将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进程中发挥新的更大的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