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风:打铁还需自身硬]
[发展:大胆探索 加快推进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关注民生]" />

新作风引领“中国梦” 新班子“月考”扎实交卷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2012-12-16 08:50:57
分享

2012年11月15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领导人。一个月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央领导集体从自身做起,带头改进作风,带头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务实亲民,率先垂范,赢得了广大党员干部和各界群众的信任和拥护,给十八大之后的中国政坛带来一股新风。新领导层令人耳目一新的言行在社会各界引起了热烈关注,海内外舆论也对此赞誉有加。

中国梦: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11月1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与采访十八大的中外记者见面时表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我们的责任,就是要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不断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努力解决群众的生产生活困难,坚定不移走共同富裕的道路。

11月29日,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习近平深情阐述了“中国梦”。他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我们这一代共产党人一定要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把我们的党建设好,团结全体中华儿女把我们国家建设好,把我们民族发展好,继续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勇前进。

习近平关于 “中国梦”的讲话,在社会各界引起了持续的强烈反响。人们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大让每个人的梦想在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大背景下,更加清晰可触。而要把蓝图化作现实,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需要付出长期艰苦的努力。每个人都要拿出实干的精神和劲头,干好“自己的那一份”,“中国梦”才够美丽,够坚实。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