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通化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月11日上午,通化市委宣传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经希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各部门科室负责人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切实做好下一步工作作了交流发言。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重要成果和成功经验,紧密联系全党工作的实际提出了新形势下从严治党的八点要求,是新形势下加强作风建设、推进从严治党的行动纲领。

经希军指出,全体干部都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始终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教导,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中央对从严治党的新任务、新要求,真正能把思想和行为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真正能用讲话精神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经希军要求,各部门要落实责任,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指导和组织好全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抓好理论学习和思想教育工作,做到理解深刻、透彻。要迅速占领舆论阵地,发挥主流媒体传播主流价值的积极作用。要组建好宣讲队伍和理论骨干队伍,引导全市党员干部群众正确理解和学习讲话精神,让大家能听明白,入脑入心。

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联、市社科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通化
美埃博拉女护士病床视频曝光 英国苏门答腊虎“咬南瓜”迎万圣
全球石油博弈的“底线”在哪? 中国奢侈品市场“首次负增长”引发的深思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