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2014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隆重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6月26日晚19:30分,在动感的音乐和欢快的舞步中,2014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盛装开幕。

哈尔滨,一个名副其实的“啤酒之城”。啤酒赋予这座城市灵性与豪气,彰显这座城市的魅力与个性。一百多年的城市历史伴随着百年的啤酒文化氛围,打造出城市的节日——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

2014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以“浪漫激情夜,醉美松花江”为主题,于2014年6月26日至7月7日在哈尔滨市松北区冰雪大世界园区举办,历时12天。

2014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是规模最大的一届,总占地面积60万平方米。分为东西两个区域,动静结合。内部设置13座啤酒大棚,14座啤酒花园,50余个非啤酒节展位,参展酒商30余家,200余种啤酒。节日期间文化活动十分丰富,有时尚巡游、啤酒达人、竞饮大赛、啤酒文化展、行为艺术展示、民俗艺术展等内容。欢乐激情的氛围定将为您带来别样的享受。

本届啤酒节场地规模、品牌数量、园区环境、活动内容均刷新历史纪录。

本届啤酒节充分利用冰雪大世界原址的场地环境,占地75万平方米,为历届之最,共设啤酒大棚13座,啤酒花园14家,展示区面积逐年增加。今年新设北面出入口,游客入园时便可欣赏西区林地、湿地、沙滩、水面等自然环境:凉亭小憩、水中赏莲、岸边垂钓将成为游客参与啤酒节的新形势,动静结合的节日氛围,将成为哈尔滨国际啤酒节独具特色,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将成为餐饮、娱乐、户外运动为一体的啤酒盛会。

本届啤酒节对园区进行绿化,场地平整,重新铺装上下水等工作,完善了公共设施,保证为游客们带来良好的参节环境。增加临时水冲公厕数量,采取专业保洁与城管部门密切合作的方式 ,引进汽车代驾、电瓶车接送等人性化服务保证游客參节的安全与便利。

本届啤酒节啤酒品牌众多,创历届之最,酒商云集,品牌荟萃。今年中外顶级啤酒企业30余家前来参节,国内品牌有哈尔滨啤酒、雪花啤酒、五大连池啤酒等。国外品牌有美国百威啤酒、荷兰喜力啤酒、捷克黑山啤酒、兰德博格啤酒、德国雪顶啤酒、德国国王啤酒等,其中捷克黑山啤酒、五大连池啤酒、蓝带啤酒等都扩大了场地规模,同时德国雪顶啤酒、德国国王啤酒都是首次参节。

比起众多啤酒品牌的参节,非啤酒类商家的参与也构成了本届啤酒节的一大亮点。特色烤品、肉制品、海鲜小炒、东北美食等将让朋友们大饱口福。同时,组委会制定了严格的食品审核准入和现场管理制度,每天定时对参展摊位进行逐一检查,保证食品安全。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 标签:
 
中国日报漫画:斗 金正恩指导发射朝鲜新开发超精密化战术试验导弹
美国放松原油出口禁令:能源市场巨变来临? 联合国:中国今年或成净对外投资国
Angelababy颖儿黄奕 女星扮足球宝贝助阵世界杯 宋慧乔珠宝写真 突显温润优雅气质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第六届海峡论坛于16日在厦门拉开帷幕

      详细>>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