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长沙一越野车撞上公交站台撞伤10人 1人重伤

长沙一越野车撞上公交站台撞伤10人 1人重伤

“太吓人了,在公交站台等车也会被撞。”今天下午6时40分左右,正值下班高峰期,长沙市芙蓉区人民路德政园东公交站,一辆快速驶来的越野车忽然冲上了公交站台,撞翻了不少在此等车的市民。肇事车撞人后又继续行驶数米,直到撞断了人行道上的一棵小树后才被逼停。

据了解,此次事故一共造成10人受伤,其中一人重伤,截至晚上10点,重伤市民还在重症监护室抢救。目前,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现场:越野车连撞等车市民

晚上8点半,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肇事车辆、被撞断的小树已经被抬走,交通已经恢复正常。

“当时很多市民都在公交站台等车,不知怎么的,一辆在人民路由东往西行驶的车牌号为AP××12黑色起亚越野车忽然冲上了公交站台,好几个人躲避不及,被撞翻在地。整个事发经过就几秒,等大家反应过来时,车子已经撞断了树后停下来了。”目击者严先生回忆。

记者在现场看到,公交站台前留下的刮痕有近10米,公交站台前没有安装铁护栏。同时,现场的目击者拍下的照片显示,有多人被撞翻在地,还有人被肇事车压在了车底。

随后,受伤的市民被紧急送往长沙市八医院进行救治。据了解,肇事司机是名中年男子,交警已对他进行了抽血检查,是否酒驾还要等待检验结果,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医院:10人受伤,1人抢救

晚上9点,记者赶到长沙市八医院,得知共有10名伤者,8女2男,其中1人重伤,在重症监护室抢救,其余9人伤情相对较轻,均在普通病房住院治疗。

“当时我在站台等车,眼睛望着对面,忽然听到惊呼声,还来不及侧头看,人已经撞晕了。”病床上,25岁的许巧玲已经恢复意识,这次事故中,她的腰部和臀部受伤,“事发时太突然了,车速也很快,我自己都没弄明白怎么回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 标签: 公交站台 越野车 酒驾 重伤 肇事司机

美图欣赏

 
 
印度一小镇以肌肉男出名 90%男子受聘为保镖 奥巴马与民众享用墨西哥午餐 鼓励雇主采用益民政策
世评集团的目标是彻底变革金融体系 世界信用评级集团国际顾问理事会成立
《武则天》曝张馨予剧照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 盘点央视财经频道的那些年轻女主播们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