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医大一院举办河北省第二届医务社工志愿者交流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医大一院举办河北省第二届医务社工志愿者交流会

河北省第二届医务社工志愿者交流会现场合影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2月22日电 12月20日,“河北省第二届医务社工志愿者交流会”在河北医大一院多功能厅举办。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领导林平光总干事应邀参加并致辞,河北医大一院社工部王保中部长与林平光总干事一起为15年度优秀医务社工志愿者颁奖。与会参与的医务社工志愿者达300多人,参会人员主要以河北医科大学、河北师大、河北科技大学等各大院校的在校大学生为主,整个会场气氛热烈。

此次会议,安排了医务社工志愿者活动的多种培训。先由河北医大一院社工部王保中部长介绍了医院文化以及医务社工志愿服务的意义及远景;王庆丰部长、精神卫生科王金成老师和急诊科韩彩莉护士长分别给大家做了如何预防院感、六步洗手等内容的相关培训;医院医务社工志愿者服务的心理支持,简单的急救知识以及如何正确施救等,同时由河北医大一院的急诊科护士聂樱洁现场演示了心肺复苏。现场效果受到了与会志愿者们的好评,对参与医务社工工作充满了期待。

此次医务社工志愿者交流会,是河北医大一院第二次举办的以面向在校大学生为主的培训活动,交流会的举办拓展了本院社工志愿者的来源,丰富了文化中“公益救助,爱心帮扶”的内涵,增进了河北医大一院与社工联合会等组织的交流与合作,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财政部宣布亚投行正式成立 央行:外汇交易时间将延长至23:30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