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四院眼科专家携爱心志愿者赴赞皇县义务送诊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省四院眼科专家携爱心志愿者赴赞皇县义务送诊

专家给老人眼睛做检查

河北省四院眼科专家携爱心志愿者赴赞皇县义务送诊

村民前来问诊

河北省四院眼科专家携爱心志愿者赴赞皇县义务送诊

医生详细了解前来问诊老人的情况并做登记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2月22日电 12月21日,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眼科专家及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的志愿者携手共赴革命老区赞皇县,为这里的广大眼病患者开展义务诊断活动,同时还为乡亲们讲解了用眼、爱眼注意事项等卫生知识。

本次活动共计义务诊断患者160余名并出具了诊治方案,为他们避免眼疾的进一步发展并早日治愈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这次义诊活动中还筛查出22名符合国家白内障免费救治政策的老人,院方及志愿者表示将尽快安排手术救治时间,使这些老人免费的重见光明。

据悉,为给老区人民做好服务,省四院眼科的专家及工作人员利用周日休息时间精心准备好了义诊活动所需的设备及材料,活动当天一大早便冒着大雾赶赴义诊活动展开地——赞皇县法会寺。到达现场后,专家及工作人员马上投入到紧张的义务诊断工作当中,前来就诊的患者根据志愿者事先发放的序号顺序就诊,志愿者现场维护好秩序,并给前来应诊的患者送上事先准备好的热水和食品。现场忙而有序,融洽和谐。

医务工作者对每一位患者都详细检查、认真问询,诊断周密有据,为每一位患者开出了诊断报告,对需要药物治疗的患者推荐了有效廉价的药品,对可享受国家相关政策扶助治疗的病患进行了详细的登记以备开展后期的免费救助。

参加义诊活动的医疗专家和志愿者们看到这么多眼疾患者受到帮助,甚至可能重见光明感到非常欣慰,大家表示今后还将经常组织这类公益活动,服务广大老区群众。(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财政部宣布亚投行正式成立 央行:外汇交易时间将延长至23:30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