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海南公安边防总队第二届“十大边防卫士”评选揭晓

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韩雪遥 朱晨鹏 代龙超 黄恒 2014-11-17 16:16:4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南公安边防总队第二届“十大边防卫士”评选揭晓

海南第二届“十大边防卫士”儋州边防支队蔡铸在指导战士训练

海南公安边防总队第二届“十大边防卫士”评选揭晓

海南第二届“十大边防卫士”三沙边防支队刘超受领锦旗

2014年11月17日,记者从海南公安边防总队获悉,11月15日海南公安边防总队第二届“十大边防卫士”评选揭晓,陈少峰、邢桦等10名官兵成功当选。

据悉,当选海南公安边防总队第二届“十大边防卫士”的有海口边防支队新埠边防派出所政治教导员陈少峰、海口边防支队红岛边防派出所所长邢桦、文昌边防支队口牙边防派出所所长王彦平、琼海边防支队机动中队中士梁高岭、万宁边防支队礼纪边防派出所副所长吝更文、乐东边防支队机动中队副中队长黄金林、儋州边防支队机动中队副中队长蔡铸、洋浦边防支队干冲边防派出所副所长李扬、三沙边防支队永兴边防派出所正连职干事刘超、三亚边防检查站执勤业务一科一级检查员陈益炜。

褒扬先进、激励士气、推动工作,海南公安边防总队决定对第二届“十大边防卫士”及提名奖获得者予以表彰,对当选“十大边防卫士”10名官兵颁发奖章、荣誉证书,各记三等功一次,对提名的东方边防支队四更边防派出所副所长付勇、昌江边防支队机动中队副中队长苑亚文、临高边防支队马袅边防派出所所长吴忠永等10名官兵,颁发荣誉证书,各嘉奖一次。

据了解,2014年海南省公安边防总队坚决贯彻公安部边防管理局和总队党委的决策部署,以严格党内生活创建模范党组织活动、爱民固边战略、提高边检服务水平三大品牌建设为引领,全面推进平安辖区、平安口岸、平安警营建设,有力维护了沿海地区和部队内部安全稳定,推动了部队全面建设创新发展。广大官兵牢记职责使命,自觉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书写了忠诚履职、无私奉献的青春赞歌,涌现出一大批创先争优、岗位建功、富有时代精神的先进典型,新当选的第二届“十大边防卫士”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

海南公安边防总队“十大边防卫士”评选每年举办一次。第二届“十大边防卫士”评选活动是经海南全省公安边防部队官兵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组委会评委评选,从基层20名正式候选人中评选产生的。 (记者 韩雪遥 通讯员 朱晨鹏 代龙超 黄恒)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十大边防卫士 海南公安边防
中国日报漫画:诡计 中国日报漫画:探索
沪港通正式启动 内地人买港股获利免个税 G20峰会上有哪三大经济议题“值得关注”?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