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哈尔滨香格里拉•婚尚跨界潮流盛典婚礼秀即将揭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年11月22日,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将携手婚尚婚礼联盟为准新人们打造一场跨界潮流盛典婚礼秀。本次婚礼秀以迪士尼动画片《冰雪奇缘》里的经典元素为灵感源泉,突破以往单一的视觉效果,采用裸眼3D特效展现出多种独特的婚礼设计,让来宾体验一场梦幻、缤纷、震撼的婚礼秀!

此次婚礼秀联合哈尔滨多家高档婚礼订制机构,网罗婚典喜宴、婚庆公司、婚纱礼服、珠宝、新娘化妆及婚车等多款私人订制服务,为准新人们打造梦想中的完美婚礼。婚礼秀现场将发布嫁日花样年华礼服定制及SENS私人定制男装2015年新装。莅临来宾每人均可获赠准新人大礼包和由打包幸福提供的中式西饼一份,并且还可免费品尝阳帝酒窖提供的葡萄酒。

现场预订的准新人将尊享缤纷特惠,同时还可获得由MONETA珠宝提供的 “相思金叶项链”贵宾礼、由玛莎拉蒂带来的精美礼品及奖品,更可参加幸运抽奖,赢取奢华婚礼大礼包。龙江婚礼最强阵容,尽在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大宴会厅,11月22日13:00,香格里拉•婚尚跨界潮流盛典婚礼秀将隆重揭幕!

详情垂询及报名,请致电专线:139 3627 3166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香格里拉大酒店 婚礼秀 哈尔滨
中国日报漫画:诡计 中国日报漫画:探索
沪港通正式启动 内地人买港股获利免个税 G20峰会上有哪三大经济议题“值得关注”?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