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承诺只卖LED灯 宜家变身“高效照明领导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承诺只卖LED灯 宜家变身“高效照明领导者”

宜家承诺,将从2015年9月1日开始在全球范围的宜家门店中只出售LED灯具,也将成为全球个做出此举的零售企业。

一个LED灯的寿命可达20年左右,且LED灯消耗的能源要比白炽灯少85%。宜家很早就发现其节能、省钱和多样性设计的优势。从2011年,宜家就开始在其北美零售店中全面停售白炽灯泡,不仅如此,今年8月份,宜家绿色科技公司还对苏格兰主营高效节能LED照明的Design LED Products公司进行了投资,专注LED的研发设计。

可持续发展是宜家商业发展的一大基石,宜家一直努力让集团的商业发展更具可持续性,同时也努力为顾客呈现更具可持续性的居家生活。

相比传统白炽灯,LED灯的高售价是阻碍其大规模普及的重要原因。但随着宜家生产流程的改进,自动化的进一步应用以及设计和材料的变化,宜家将以更实惠的价格向消费者出售LED灯。让LED变成普通家庭承担得起的可持续日常照明技术,成为创造美好家居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目前,宜家中国正在进行第二年的LED推广活动,从11月2日到12月27日,宜家中国每卖出一个LED灯泡,IKEA Foundation就将捐赠1欧元给联合国难民署(UNHCR), 所筹款项将帮助改善亚洲、非洲及中东地区难民营的照明条件并增加其获得可再生能源及接受基础教育的机会。第一年的LED活动,IKEA Foundation向联合国难民署捐赠款项达770万欧元。

宜家中国的企业传播高级总监何卡米(Camilla·Hammar)在本次“全球能高效明论坛”表示:“作为一个拥有数百万客户的跨国企业,我们深知,我们可以为这个世界做出更积极的改变。相信通过宜家‘益于人类、益于地球”的可持续发展策略,利用我们多年深耕人与环境•社会和谐共处的优势,能让我们的生意增长的同时,面对未来更多的挑战。”

2014年11月10日,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EP)在北京召开 “全球高效照明论坛”(Global Efficient Lighting Forum),为表彰宜家在照明方面做出的贡献和表率,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在论坛现场授予宜家“高效照明的领导者”的称号。(张彤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宜家 LED灯
中国日报漫画:诡计 中国日报漫画:探索
沪港通正式启动 内地人买港股获利免个税 G20峰会上有哪三大经济议题“值得关注”?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