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我爱桂林·清洁漓江千人行公益活动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月15日上午,由桂林市委宣传部、桂林漓江管理委员会主办的“我爱桂林•清洁漓江千人行”公益活动今日在桂林香格里拉酒店后花园启动。本次活动召集桂林社会各界数千名志愿者参加。

戴上白手套,拿上环保袋,志愿者们在漓江边上展开了他们清洁漓江的艰巨使命。今日桂林的天空下了点小雨,江上烟波浩渺,群山若隐若现,浮云穿行于奇峰之间,雨幕似轻纱笼罩江山之上,活像一幅幅千姿百态的泼墨水彩画。但画中却有着不和谐的杂质,江边有不少野炊后留下的瓶子、塑料袋、烟头等垃圾,清澈的江水和这些垃圾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市民张女士带着自己4岁大的儿子来参加活动,她说“漓江是我们的母亲河,我要让我的孩子从小就有保护母亲河,爱护环境的环保意识。也让孩子来感受漓江的美丽风景和环保成就。”

志愿者薇薇说自己参加工作5年了,每年单位都会组织员工参加清洁漓江的公益活动,因为保护漓江是我们每个人的社会责任。

主办方,香格里拉酒店的总经理金喜盛手里拿着满满一大袋刚捡回来的垃圾跟记者说“我爱桂林•清洁漓江千人行公益活动得到了桂林市政府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我们酒店也会将这样的公益活动继续传承下去。这样的公益活动让我享受到了快乐,我也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表达我对漓江的热爱,把环保理念去影响更多的人并坚持下去。”

捡垃圾活动结束后,每个志愿者都洋溢着满足的微笑。他们的“战利品”就是这些装满垃圾的塑料袋。最后进行称重比赛,榕湖队以170公斤取得了胜利。

(记者 李梓瑜)

我爱桂林·清洁漓江千人行公益活动启动

带孩子一起参加捡垃圾公益活动(陆冰峰摄)

我爱桂林·清洁漓江千人行公益活动启动

志愿者在漓江边进行捡垃圾任务(陆冰峰摄)

我爱桂林·清洁漓江千人行公益活动启动

我爱桂林·清洁漓江千人行公益活动启动现场(陆冰峰摄)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漓江 环保 捡垃圾活动
中国日报漫画:诡计 中国日报漫画:探索
沪港通正式启动 内地人买港股获利免个税 G20峰会上有哪三大经济议题“值得关注”?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