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中地区

2014中部农博会首推指尖上的“小辣椒”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湖南双语网11月15日讯(记者 吕春荣)今年农博会将首次推出超级APP应用《小辣椒》。11月14日,记者从2014年中国中部(湖南)国际农博会新闻通气会上获悉, 本届农博会将以“中部新跨越,掘金云农博”为主线,深挖互联网时代云农业的新内容、新元素、新产品,力求打造全新的农博金字招牌。

据悉,本届农博会将于下周一(11月17日)晚在湖南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持续到24日,其中17日、18日为专业观众专场,19日至24日对公众开放、进行展销。通气会上,长沙市雨花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罗玲表示,本届农博会秉承互联网思维,链接线上线下,打造“云农博”引领湖南乃至中部农业发展。今年农博会将首次推出超级APP应用《小辣椒》和农博会二维码,市民用手机扫描农博会二维码成为APP用户,可参加“逛农博•抢红包”、“晒微博•幸运抽奖”、“全家福•有奖观展”等活动。组委会与专业公司联手搭建电子商务平台,开辟农博会直播专场,打造新的营销形式,借助完善的物流平台,实现“异地购物、坐等收货”。

本届农博会展馆分为蔬菜瓜果等农产品的“缤纷·农博”,五谷杂粮等农作物的“五谷·农博”,食用油、调味品等的“五味·农博”,生鲜肉类冷冻、加工物流的“生鲜·农博”,观光休闲农业的“生态·农博”五大展区。19日-22日4天中午,将分“五谷之乐”、“玩味农博”、“最美家乡味”、“绿色新生代”四大主题,举办小辣椒逛农博系列活动。

此外,本届农博会延续往届的农业企业人才引进招聘会、专业观众观展、农超农校产销对接等主题活动。另外,还推出了产销对接商务洽谈暨农业企业人才引进签约仪式、中国中部企业风采巡礼(23日上午)等活动。

作为农业领域的一个全国性老品牌盛会,湖南农博会创办于1999年,于2009年正式更名为“中国中部(湖南)国际农博会”,至2013年已成功举办十五届,对湖南乃至中部农业经济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分享到6.79K
编辑: 湖南标签: 中部农博会 “小辣椒” APP
中国日报漫画:诡计 中国日报漫画:探索
沪港通正式启动 内地人买港股获利免个税 G20峰会上有哪三大经济议题“值得关注”?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