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海口海事局顺利完成水上危险化学品专项整治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年10月17日,为加强辖区水上危险化学品运输的规范管理,确保水上交通秩序的稳定,根据《2014年全国海事系统水上危险化学品运输安全专项整治活动方案》和《2014年海南海事局水上危险化学品运输安全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8月15日至10月15日,海口海事局结合辖区实际全面开展了一次水上危险化学品运输的整治活动。

为保障的专项整治活动取得实效,海口海事局认真谋划、精心组织,以“三强、四重、五严”为指导推动辖区水上危险化学品运输专项整治活动深入开展。在为期两个月的专项整治活动中,海口海事局共安全监管危险品船舶347艘次,危险货物97万吨,滚装危险品车辆2304辆,对16家水上危险品运输有关单位进行检查,查找隐患34项,集装箱开箱检查7个,现场进行危险品船舶检查236艘次,查找隐患86项,出动执法人员472人次,执法车辆230辆次,执法船艇10艘次,专项整治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专项活动,海口海事局辖区危管防污水平有了进一步提升,下一步海口海事局将依托专项整治成果,加大水上危险化学品运输的执法力量投入,创新船舶载运危险化学品的监管方式,逐步提高辖区危险品水上运输的监管水平,全力保障辖区水上危险化学品运输的安全。

(记者 韩雪遥 通讯员 陈雷)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海口 海事局 化学品
雪上加霜 病毒威胁
中国奢侈品市场“首次负增长”引发的深思 全球油价大跌背后的中国因素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