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山东省外宣工作会议召开强调讲好山东故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月16日,山东省外宣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外宣工作会议精神,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外宣工作进行部署。山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夏耕主持会议。

孙守刚说,对外宣传工作是一项具有全局性战略性的工作。要积极主动对外宣传中国梦和当代中国价值观念,打造“孔子故乡 中国山东”外宣品牌,“深耕细作”全省对外开放重点地区和领域,加强对外传播能力和话语体系建设,讲好山东故事,传播好山东声音,塑造好山东形象,为经济文化强省建设营造良好的国际舆论。进一步推动新闻发布制度化,切实提高信息发布、政策解读、舆论引导的水平。

孙守刚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加强对外宣传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工作指导,理顺内宣外宣体制,促进内宣外宣一体化发展,努力构建大外宣格局,汇聚起对外宣传的强大合力。外宣战线要加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锤炼工作作风,把外宣工作做得更好更有成效。

夏耕说,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外宣思维,更好地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开放大局,助推全省加快形成对外开放新优势。

山东省委对外宣传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市党委宣传部、外宣办,省有关新闻单位和重点新闻网站的负责人和省直有关部门、单位新闻发言人参加会议。(记者 赵瑞雪)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中国奢侈品市场“首次负增长”引发的深思 全球油价大跌背后的中国因素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