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贵阳在沪召开呼叫中心产业发展工作推进专题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贵阳和中国呼叫中心与BPO产业联盟合作迈出重大步伐

我市在沪召开呼叫中心产业发展工作推进专题会

陈刚讲话 颜晓滨蔡文革等出席

10月13日晚,利用考察虹桥临空经济园区的间隙,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刚在上海召开呼叫中心产业发展工作推进专题会,强调要统一认识、统一指挥、统一规划,进一步强化同中国呼叫中心与BPO产业联盟的合作,迅速做大做强我市呼叫中心产业。

市委常委、观山湖区委书记丁旭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聂雪松,市政协副主席向阳,中国呼叫中心与BPO产业联盟主席颜晓滨、副主席蔡文革,51Callcenter执行总裁唐爱琴、中国大地保险监事会主席郭敏等出席。副市长高卫东主持。

按照计划,我市将通过3到5年的努力,使呼叫中心坐席规模达30万席,从业人员达70万人。截至目前,我市成功签约呼叫中心产业项目投资总额达46亿元,引进了“黔中声谷”呼叫中心产业示范园、中电贵云数据服务科技园等一批标志性项目。中国呼叫中心与BPO产业联盟拥有注册会员达23万,囊括了行业大部分管理者,是我市发展呼叫中心产业的重要合作伙伴。

陈刚指出,发展呼叫中心产业是省委、市委确定的长期战略方向,对促进全市、带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进一步树立整体发展意识,形成全市“一盘棋”的工作格局;要有统一指挥的协调机构,通过专职领导小组把全市工作统起来,实现集中与分散相结合,坚决避免“打乱仗”、“乱打仗”;要理顺贵阳和各兄弟市(州)的关系,携手中国呼叫中心与BPO产业联盟等机构,切实加强对内对外合作开发,把各方面力量用好用足。

陈刚要求,要以“不干则已、干则惊人”的决心,迅速确定工作路线图、时间表与责任书,全力以赴推动贵阳呼叫中心产业发展壮大。要进一步完善产业发展规划和工作方案,明确产业定位、功能布局、配套设施建设、人才培训、扶持政策以及对外合作等具体路径;要按照市场规律,鼓励相关企业之间开展合理有序竞争;要尽快组团外出考察学习交流,虚心借鉴外地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成为发展呼叫中心产业的行家里手;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争取在明年初举办一次大型招商活动。

颜晓滨、蔡文革、唐爱琴、郭敏等认为贵阳市在呼叫中心运营成本、人力资源、政策环境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并就开发企业与运营商投入、政府支持政策等焦点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他们表示,中国呼叫中心与BPO产业联盟将进一步深化与贵阳市的合作,积极推动呼叫中心示范区与产业园区建设、人才培养培训、联盟贵州峰会成立等事项。

会上,市工信委、市教育局、观山湖区、南明区、经开区以及我市部分企业代表分别发言。(记者 田方)

分享到6.79K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眼中的中国经济 中国人为什么不炒德国的房子?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